柳某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qwq

*这里是写手+coser+闪家迷妹 渊禾/柳君泽^q^
*柳柳 君君 泽泽 阿渊 渊渊 禾禾 咋叫都成6v6ᵎ
*什么都写→ 叶王+温民+土民+铉民+5HINee
*有特殊的拖文技巧
* 超好勾搭 人傻文甜 (*Ü*)ノ

*求求您们喜欢一下我吧 同好们勾搭一下我吧(bushi)_(:3 」∠ )_

微博@柳君泽_

【论坛体(温民)】老娘最喜欢的爱豆和我师父合作了啊啊!!!

这篇温民的论坛体终于产出了——又臭又长orz 请仙女们选择性食用...

这篇文是前几周一个晚自习特别困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一个架空paro。架空 架空 架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概是这样的: 知名音乐人Onew x 人气爱豆Taemin 。Onew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音乐人,就是那种创作音乐的,什么音乐都创作的那种大佬,但从来没有为艺人创作过,所以和Taemin的合作才会惊到很多人。Taemin就是人气偶像爱豆,受各种年龄层和各种性别喜欢的大势爱豆,实力受到广泛肯定,没有负面新闻,非常正面积极向上的宝宝。

然后就是这个文中间是有一定的时间跨度的...我也不知道在文中我有没有解释好,我就先打个报告好了x

去年巡演 —— 年初演唱会 —— 新Album (没怎么提,如果有正剧的话会写)—— 合作曲 —— 年初演唱会DVD发布 —— 年末舞台

大概就是这么多,唔...求大佬们别嫌弃嘤嘤嘤QAQ 

这是一个语废憋出了八辈子的话写出来的论坛体Orz

那么接下来就是正文......




【论坛体】老娘最喜欢的爱豆和我师父合作了啊啊啊啊!!!!

玄学论坛>>>娱乐八卦分区

老娘最喜欢的爱豆和我师父合作了啊啊啊!!!

1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内容如题!!!我真的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感觉自己离爱豆这么近!!!


2L#

前前前,火钳刘明。


3L#

哇被标题吓了进来!可怕极了!(′?_?`)


4L# 旋转跳跃我爆炸

看到我的ID了吗!!这就是我的内心!!!


5L# 

比较好奇是哪个爱豆...楼主太吊胃口了。


6L# 您的好友【推理帝】已上线

楼主今天发的贴,看到了自家老师和爱豆的合作,嗯...说明是最近出新曲的爱豆。但最近的爱豆回归的太多了不太好推测,楼主的头像等个人信息并未透露出她是谁的饭。我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入手,嗯...楼主的老师与艺人合作的话,说明他很有可能是编舞或者音乐人。而楼主竟然这么激动,一方面是因为爱豆,另一方面可能是觉得一般来说自家老师不管怎么合作都不可能和自家爱豆搞上,但竟然真的搞上了,因为这个而感到的爆炸惊讶。从这里,我们可以推测出这位爱豆和这位音乐人/编舞 一般来说是没有交集而且圈子界限明确,毫不相关的。

综上所述,......


7L#

原谅我真的没有仔细看楼上推理帝的一大堆推理,而是直接拉到了底想看看到底可能是谁。然而,楼上你这样我要报警了!把话说完啊!!!


8L#

这...应该能猜得到吧...


9L# 您的好友【推理帝】已上线

再加一条,而且还可能因为合作上了新闻。


10L# 您的好友【推理帝】已上线

真相只有一个!我推测是Onew和Taemin的合作!


11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正解。从来不觉得自己会有离Taem这么近的时候(iДi)

真的超级开心了!6v6


12L#

所以说推理君说那么多...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13L#

太惨了。不过我的重点是,楼主你的老师是Onew大佬啊啊啊啊啊啊啊!!


14L#

呜哇!!楼主厉害了!!!Onew老师执教所在的学校的音乐系很厉害的啊!!而且听说收的学生很少的啊啊啊!楼主好66666


15L#

楼上的重点不大对啊!重点不应该是Taemin和Onew合作了吗!我真的没想到他们竟然会有合作的一天啊!Onew老师不是不跟艺人合作的吗!Taemin不是一般的编曲老师都是公司里的吗!天哪,好期待这次的新歌。


16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图片]

语无伦次...我没话说了...世上再也没有我...


17L#

我的妈啊!Onew老师这么温柔的吗!!竟然帮忙要签名!!! ( ?Д?)ノ楼主实在是太幸福了。


18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报告组织,我会让师父向Taem表达我们的爱意的——


19L#

嫉妒使我丑陋。


20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21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图片]

师父和Taem的聊天记录...


22L#

啊啊啊啊啊啊天哪!Onew大佬好可爱!!乖乖的传达了爱意还发了一颗小红心?


23L#

楼主就这样把聊天记录发出来了这真的好吗x


24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咳咳应该不会介意的。

你们有没有又没有有没有注意到备注啊啊啊!

备注是 泰泰 啊!!这这这这...


25L#

神似迷妹对自家男神的爱称。


26L#

嘘——我要开始站cp了。




......





40L#

大家看到了吗,歌曲解禁了,两个人完成了一首歌。厉害了我的大佬们。


41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嘤嘤嘤师父和Taem的实力我还能吹一万年QAQ

编曲作词混音和声Onew和演唱编舞Taem...此生无憾...

今晚去看live现场。


42L#

哇羡慕楼主可以去现场(;_;)


43L#

希望今晚能嗑到cp糖。


44L# 不存在的

楼上别想了这对cp发糖无望的。两个这么直男的人,作品都这么直男,怎么可能发糖。


45L#

冷cp粉默默抱紧胖胖的自己。





......





53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我要吃我师父和我男神的cp了。

live现场偶遇师父? ? ? ?

看着台上的Taem乱挥着手中的应援棒,为台上的宝宝爆灯,疯狂喊应援词,特别特别high。开场前Taem日常调戏饭的时候,他还暴风大叫(貌似还破音了嗯),简直就是一疯狂男饭。

我不认识他...这不像我认识的那个成熟稳重温柔那个师父...


54L#

44L脸疼吗!!!

我就是被你泼了冷水的43L!!!猛吞一口ONTAE糖!!



55L#

不吃cp。


56L# 不存在的

两个人明显都是直男啊!!你们cp粉有病吗??!!


57L#

毒唯可以闭嘴吗?


58L# 不存在的

这完全有可能是楼主的虚造啊,Onew制作了蛮久的音乐了,混迹音乐圈很多年都没有现身过现场,没人认识他,你们怎么知道他一定去看了现场??!cp粉们清醒点,消停点吧。


59L#

cp粉惹着你了?人家愿意嗑人家圈地自萌啊。毒唯这太过分了吧。


60L#

排楼上。


61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毒唯请从楼里出去,不然就别蹦哒。言论自由,不要上升爱豆。你爱豆怎样你又知道?请安静点,谢谢。


62L#

楼主满满的霸气!!!!!!!不愧是Onew老师的门生!!!!!


63L#

楼上你???Onew吹是病得治哈哈哈哈哈你这病得不轻啊哈哈哈哈? ?° ?? °? ?


64L# 

我的妈啊啊啊啊天哪,你们有没有看到看到INS!!!


65L#

怎么了嘛……


66L#

OMG!cp党的春天啊救命?(ò_óˇ)?


67L# 

哇擦到底怎么了!!没有ins的人要难受死了!!!


68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我师父发INS了……配图是Taem大师一脸认真严肃的看着自己的live的回放……还有配字!

(→)   ??十分认真     (←)  

我……我决定死嗑这对cp了……就算师父将我逐出师门我也要吃cp了


69L# 旋转跳跃我爆炸

Taem认真的表情实在是太帅太可爱了T T 他是天神吧……今天的live现场也是燃得不行,Taem的编舞实在是太棒了,出道这么多年终于实现了自己编舞的梦想了。师父的编曲和以往的都不一样……作词也特别细腻深情。这次的新歌应该筹备了非常久吧T T

那说明师父早就认识Taem宝宝了,而且他也知道我沉迷于Taemin,好气哦师父竟然不给他亲爱的徒弟介绍一下。说不定Taem就成了徒弟的老公了呢T T


70L# emmmmm

楼主别闹。泰泰以后可能会做你的师娘呢。


71L#

卧槽楼上66666666 说的很有理,不过说不定是师爹呢。Taemin大总攻!


72L# 旋转跳跃我爆炸

70L的话我竟然无言以对!百分百支持Taem做师娘!!

不过在此之前我还要去跟我师父撒泼一下……毕竟当Taem的老婆是我毕生夙愿。


73L# emmmmm

emmmmmmm…泰泰赞了Onew老师的INS…emmmmmm…我翻了一下…以前的每一条都赞了…

嗯…连大佬以前表达自己失恋的那条都赞了…

很好,很耐人寻味。


74L#

卧槽Taem不会要用回INS吧……终于找回了账号和密码吗……失踪人口回归呀!


75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我师父说他现在和Taem一起吃夜宵。

我还能说什么呢。



76L# emmmmm

竟然没有新闻…emmmmmm…可能是狗仔们觉得这不够劲爆吧…


77L#

这……Taem发INS了……

配字 (→)   和Onew桑     (←)

我也不想说话了。

[图片]


78L#

今天的这几剂有点猛啊……cp粉的糖都快嗑不过来了吧(????д????)?


79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我师父没说他们在高档西餐厅吃饭啊!!我以为他们伪装的很好在路边摊吃……

这难道不是明晃晃的约会吗……


80L#

唔,所以说Taem大师的魔术手又发作了。看着照片糊的哈哈哈哈哈,等等,Onew大佬好帅啊!OMG这个颜值Σ(????)?


81L#

所以说现在Onew老师的粉丝各种爆炸,列表几个Onew大佬音乐的疯狂男饭纷纷表示自己已经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分分钟为了他要弯了啊——


82L#

真的好帅QAQ这对颜值太高了吧……暴风哭泣


83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深觉师父会涨很多颜饭。

别想了师父是我和Taem的!!!


84L# emmmmm

这…是Onew老师第一次在社交网络上露面吧…通过泰泰…

嗯…陷入沉思…((???|||))


85L#

感觉越来越多人要入这对cp的坑了,我们北极原住民终于要移民赤道了吗!感动极了!


……


578L#

爬完楼感觉这个贴信息量真大。


579L# emmmmm

时隔蛮久回来看看这个贴—— 我只能说,泰泰重新用回了INS。他们俩的互赞游戏,似乎没有结局…


580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我能跟你们说我最近经常见到Taem吗6v6 师父最近跟着Taem满世界跑,各种演唱会等等。然后经过家长同意,捎上了我(大概是为了满世界游学??好让我了解世界音乐风格来写论文报告…) 于是我每天就在后台见真人,嗑cp糖。

真·痛并快乐着。


581L#

Onew老师去Taemin的演唱会干啥子……


582L#

看演唱会后记,感觉Onew已经变成Taemin的声乐老师和舞台指导了。


583L#

我的妈哟,我就几个月不在到底发生了什么。

声乐老师和舞台指导是什么鬼!!


584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楼上你真的错过很多,一个月前Taem的年初演唱会DVD公布,后记里出现了我师父…那时候才知道原来他们俩早就认识了,并且一直有指导Taem,他们可能去年巡演就认识了,师父一直跟着Taem全世界跑。我就说为什么去年总有时候不在国内……

然后这次巡演师父大发慈悲捎上了我,我感觉我活在梦里。


585L#

这cp真的甜齁了?(?_??)


586L#

ONTAE IS REAL!!!


587L#

所以说这才解释了为什么新闻不报道是吗……无论他们有多张扬(其实还好),都会被当多正常交往关系的。


588L#

我比较在意这个……所以说楼主和Taem是某种意义上的师兄弟哈哈哈哈 @旋转跳跃我爆炸


589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明明是师兄妹……


590L#

闭嘴。


591L#

楼主你这样是会被乱棍打死的。


592L#

嫉妒使我满地打滚。

楼主我要报警了。


593L#

我觉得他们这样腻着腻着迟早会搞出一个大新闻。(这里不是cp党)


594L# emmmmm

万一真的公布了呢。


595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唔,cp党yy还是要适当啊...他们的私人事情。


596L#

我还是觉得他们很直男啊。Taemin无论是作品,还是访谈,或者是时尚,都透露出一种迷之直男的气息。Onew大佬以前不是还跟妹子谈过恋爱嘛...


597L#

这怕是...


598L#

嘘——假装不知道的样子。cp粉还是紧抓着糖嗑好了.....


599L#

(′;ω;`)


600L# 

596L说得我真的难受极了 orz


......(以下大赏纯属胡扯)(私设冲出地球)


818L#

今晚就是年末大赏了啊啊!!!!Taemin加油啊啊啊啊啊啊!!!!!


819L#

一定可以的!!


820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悄悄的告诉你们,我和师父已经在去的路上了?


821L#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个人在耍流氓,请快点把她带走。


822L# 旋转跳跃我爆炸

竟然一下午没有涨楼,看来大家都很紧张很期待嘛。为了心疼一下无法看直播的妹儿们,我就来文字转播一下吧,嘿嘿嘿。


823L#

楼主这一股资产阶级的欠揍气息。


824L#

为什么楼主这话说得我这看不了直播的人感到又是开心,又是满满的愤懑呢_(┐「ε:)_


825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好的,您现在收看的是楼主倾情文字转播。(师父刚刚还在问我在干啥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现在开始了。


826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哎哟妈哟喂,开场就是Taemin。合作曲!!!!!!

表演的是合作曲!!!!


827L# emmmmm

好奇楼主要怎么把泰泰的颜和舞美用文字描述出来。


828L#

我打赌楼主可能忘记转播了。


829L#

楼主呢???!!别吧!!


830L#

呼叫楼主啊啊啊!


831L#

楼主大屁眼子QAQ


832L#

实力心疼楼上几位看不了直播还被楼主忽悠的小可怜23333


833L# 旋转跳跃我爆炸

Taem的表演...太仙太帅太好看了QAQ 实在抱歉(′Д` ) 呜呜呜呜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看,眼神一直追随着他的身影,看他表演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已经把所有事情抛之脑后了......真的十分抱歉T T 后面Taem的一切我都会飞快转播的qwq


834L#

有相同经历,哼唧,暂时原谅你了楼主。(′~`)


835L# emmmmm

泰泰这么好,哼唧,暂时原谅你了楼主。(′~`)


836L#

这样正常,哼唧,暂时原谅你了楼主。(′~`)


837L#

加油啊楼主,哼唧,暂时原谅你了楼主。(′~`)


838L#

我就保持一下队形,哼唧,暂时原谅你了楼主。(′~`)


839L# 旋转跳跃我爆炸

破坏队形6v6 Taem又开始了他的jpg模式,坐在下面看着舞台一动不动,爸爸微笑感觉都要僵在脸上了。

可爱坏了x


840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其实Taem对女团的冷漠reaction一直都让我对ONTAE充满信心(等等?)


841L#

Taemin冷漠.jpg


842L# 旋转跳跃我爆炸

Taemin的jpg模式持续中...


843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哦哦哦哦哦!!他转过身向我们这里挥手了!


844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呜呜呜我确定是朝我们!师父拿着手灯朝他挥回去,他才笑着转过身回去。


845L#

妈哦bohenoqidpqiejeunj


846L#

楼上激动到胡言乱语。


847L#

这算糖吧!!舔舔舔吃吃吃!


848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好的打完招呼后,恢复jpg模式,唔,不过感觉Taem好像入定了,眼神无焦距的那种 orz


849L#

楼主怎么总是神出鬼没的...又不见了 @旋转跳跃我爆炸


850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啊...因为感觉没什么可转的...Taem一直保持着jpg...真的没有一点动静,有点吓人。这孩子莫不是又困了吧。


851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我问了一下师父知不知道Taem怎么了。

我:师父师父,男神怎么入定了啊??

师父:那位爷困了。

我:......

师父:你看他都开始玩手指强打精神了。

我:!

是的,Taem开始玩他的魔术手了,担心他把手上的装饰都玩没掉。


852L#

233333333“那位爷”好可爱x


853L#

唔看时间应该差不多到颁奖了。


854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是的,等现在正在表演的艺人表演完就要宣读 年度最佳男歌手 了。


855L#

空气突然寂静了。


856L#

冷静等待结果中。


857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来了来了。


858L# 旋转跳跃我爆炸

Taem看起来好紧张啊...以前不会这么紧张的啊...搞得我也好紧张好紧张,心跳好快嘤嘤嘤。


859L# 旋转跳跃我爆炸

他一直咬着嘴唇T T为什么这么紧张啊,对自己没有信心吗...你是最棒的呀QAQ


860L# 旋转跳跃我爆炸

这个主持...好拖...拆信封这么慢。


861L#

我也跟着紧张...紧张到打不出字x 楼主在现场可能要疯。


862L# 旋转跳跃我爆炸

TTTTTTTTTAEMINNNNNNNNNNNN!!!!!!


863L# 

年度最佳男歌手!


864L#

啊我们Taemin呀QAQ


865L# 旋转跳跃我爆炸

他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双手握拳一下子站了起来...心空,笑得好甜啊T T 转过身来对着饭们集中的这边就是一个深深地鞠躬。呜哇我差点泪崩。


866L# 旋转跳跃我爆炸

一路鞠躬嘴里道着谢谢走上颁奖台。啊我真的是满满的骄傲啊,我的爱豆这么好。

咦,我师父不见了...哎大概去后台候着了吧。不管他了。


867L#

不管他了23333楼主突然表现出来的区别对待。


868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好的接下来是获奖感言。准备好了吗宝贝儿们。


869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嗯,首先,哈哈,这个奖项是第一次拿到呢。嗯...啊,感谢社长老师和公司里的工作人员哥哥姐姐们,感谢您们的照顾与关心。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870L# 旋转跳跃我爆炸

“特别谢谢我亲爱的饭们。真的,非常感谢。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Taemin呢。哈哈哈。”

(他怎么这么可爱QAQ还笑笑笑)


871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其实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有在质疑自己,我到底值不值得你们的热切的喜爱。但你们一直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不论是应援还是什么,都让我非常的感动。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

(你不要这样QAQ我已经暴风哭泣)


872L# 旋转跳跃我爆炸

Taem没说话了。他低着头...不知道在干嘛...不会要哭了吧...等等啊啊??!????????????!!!!!!!!!!!!!!!!!!!!!!!!!

873L#

怎么了?楼主???


874L#

楼上,看直播的人告诉你发生了大事。


875L#

真的大事...我有点失语。


876L#

我的天哪到底怎么了??Taem哭了吗???!


877L#

这个帖子成了预言贴。


878L#

哈?????????!


879L#

等等???????!!


880L#

我吃的cp成真了????????!


881L#

感觉楼主可能也...非常吃惊。


882L# 旋转跳跃我爆炸

Taem低着头抬起来后,环顾了一下全场。他突然笑了,笑得怎么说呢,非常坚定的笑容。再加上他刚刚说的话,我还以为他要隐退...妈妈哟喂哦吓死我了。

然而他的话又把我吓了个半死。

“我还要感谢一个特殊的人。他是我的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的爱人——李珍基。也就是音乐人Onew。”

他的声音哑哑的,现在台下非常闹腾。但宝宝在台上还是坚定的笑着T T那个笑容...好戳心


883L# 

真的公布了啊...


884L#

这个贴真的是太绝了...我去爬爬楼


885L# 旋转跳跃我爆炸

现在台下渐渐安静下来了。大概是看着宝宝的笑容觉得他还有话要讲吧。


886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我知道我这话一出意味着什么。我的事业前程都会毁于一旦,黑粉数量也会飞快增长。很多人会说我还没有长大,竟然谈恋爱还告诉饭们事实。这难道不是伤了她们的心吗?”

“其实当我决定要公布的时候是有想到这个的。作为明星,一定要学会取舍,不论是什么方面。我是非常喜欢爱我的饭的,我才会选择这样做。”

“爱情是无法控制的,它很神奇。既然我喜欢上了李珍基,介于我们两个人的身份,我们都会有顾虑。我们都有自己的饭,我们不可能一直瞒着大家。若是一直瞒着,讯息这么通达,迟早消息也会泄露出来,难道这样不是更加煎熬吗?”

“还有人会说我很自私,竟然不牺牲小我。这样很没有职业精神。”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办法两边都舍弃。”

“所以我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放弃爱情,二是公布实情。”

“我是非常理智地说出这些话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887L#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iДi)


888L#

本女友粉一开始听到消息的时候是很崩溃的。然后听到了他的那一番话,冷静了很多。


889L#

这对于女友粉真的蛮难接受的...


890L#

还是忠于那句话吧,“只要他幸福就好”。


891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我们俩是同年出道的,他比我要年长四岁,他在十九岁的时候就开始创作音乐。哈哈哈,在我初中和高中的时候一直是听着他创作的歌曲呢。他创作的音乐真的很棒,他可能天生就有天赋吧。我特别羡慕他。”

“我一直都非常喜欢他的作品。几年来都有关注。他的作品越来越好听,普及越来越广泛。他真的很厉害,很喜欢他。”

“他几年后留校执教,也非常出名了。”

“后因一些机缘巧合,与他熟识了。”

“那个时候听到过一句话就一直忘不了。”

“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那一年努力努力再努力,搞得真的特别特别的忙碌,身体心理各方面都无法承受了。饭们的支持让我真的好受很多,但身体完全垮了。他那时候就一直照顾我,鼓励我,还指导我的发声啊什么的。”

“他真的特别好,我喜欢他。”


这些事我他妈真的啥都不知道...徒弟白做了orz

Taem这表白好真诚啊QAQ

被感动——

892L# 旋转跳跃我爆炸

现场突然放起合作曲的伴奏...??

这...???被真爱感动???

Taem轻笑一声,说了一声谢谢。弯下腰鞠躬,站了特别久。


893L#

啊...这实在是...


894L#

告诉你们,现场好多妹子听哭了。

(包括我)


895L#

嗯...这是怎么样的泪水...不甘心?嫁儿子?后悔?愧疚?开心?幸福?


89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不是有毒


897L# emmmmm

其实说实话泰泰和Onew老师在一起了我竟然还是很快就接受了的,而且并没有想象中的 要是他跟女孩子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的崩溃心理吧...emmmmmm...大概因为Onew大佬是个男孩子??


898L#

瞻仰一下楼上预言帝。


899L#

同897L 感觉要是他跟妹子在一起我会难受到飞起。这里是路人粉_(┐「ε:)_


900L#

是的啊...不是cp饭,但还是接受了这个消息。讲真,如果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我可能会癫狂。


901L#

这里是Onew女友粉。刚听到消息的时候是非常懵逼的,不过听说对象是Taemin。有听闻这个孩子还蛮好的,于是欣然接受,是不是有点太草率_(┐「ε:)_


902L#

逛了一下全网,唔,反对的人少了很多啊!辱骂和黑他们俩的人比在说那一席话之前少了特别多哎。

厉害了我的Taemin,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愧是我的爱豆。


903L#

这俩人的饭都好理智...感到莫名自豪——?(′▽`)


904L# 旋转跳跃我爆炸

好的,师父发话了(大概),他连发了两条INS。

“和你的饭们一起永远走钻石路吧”配图下半边是一束花,Taem站在后面认真地端详着他刚刚拿到的奖杯,可能是没有看到师父正在拍他吧哈哈哈,真可爱。

[图片][图片]


905L#

看到第二条我失语了。


906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是的,我看到的时候也是。


907L# 旋转跳跃我爆炸

没有配图,就是简洁的一句话。

“因为喜欢你,借你的光,看见了从未见过的自己、更加美好的你,和温暖隽永的世界。”

[图片]


908L#

我第一次见到评论区这么和谐。不同种语言,表达的全都是祝福之意╥_╥


909L#

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走下去。


910L# emmmmm

一定可以的。


END

*泰泰说的话来自于宫崎骏的《侧耳倾听》

*文里的表情包和颜表情很多被电脑吃掉了好气哦...

*悄悄的告诉你们,楼主其实是我。

后记(?)

写了这么长把我自己也吓到了,从没写过这么长的论坛体嗯。不过全都是自己的精分啊,感觉脑壳要炸了。又臭又长(仿佛找到了形容我的论坛体的最佳词语x)

关于这个设定的正剧...就是他们俩怎么搞一起去的,排除了多少困难(各种方面)才在一起的,在一起之后又怎么甜怎么腻,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欠的债太多了orz

这文里的内容也是私设冲破天际啊,想想都知道不可能在颁奖台上说那么多话嘛,其实写这文的初衷就是想看他们互相甜互相腻互相苏,好像也就最后才这样了。还有特别希望的就是能够实现文最后的那一幕吧,“ 不同种语言,表达的全都是祝福之意 ”。(但要是哥五个结婚我绝对还是会崩溃到癫狂

嗯大概就这样。

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可爱善良美丽漂亮的你❤

评论(12)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