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某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qwq

*这里是写手+coser+闪家迷妹 渊禾/柳君泽^q^
*柳柳 君君 泽泽 阿渊 渊渊 禾禾 咋叫都成6v6ᵎ
*什么都写→ 叶王+温民+土民+铉民+5HINee
*有特殊的拖文技巧
* 超好勾搭 人傻文甜 (*Ü*)ノ

*求求您们喜欢一下我吧 同好们勾搭一下我吧(bushi)_(:3 」∠ )_

微博@柳君泽_

【温民】GAME(预告&片段)

本来只是记一个梦的...结果写长了九百来字吧...一篇小作文233 是一个蛮奇怪的AU 有点类似丧尸x 小仙女们一定要选择性食用啊


可能写正文也可能不写_(:3 」∠ )_我也很无奈啊哭唧唧。

这篇是预告&小片段,如果说片段的话就真的蛮短的2333 设定已经构思好了,但具体剧情写得话还要继续想想想——

下文是第一人称,注意,第一人称!但是正文的话还是第三人称叙事 。

内容新不新颖能不能吸引你们我也不清楚啦 23333 就只是个梦啦 (´~`)

文和人物设定在结尾 ( ꒪Д꒪)ノ






00.



  珍基哥,我希望你能看到这个。

  我的学校发生了恐怖袭击枪击案,学校封锁,武警在学校外一个欧式小广场守夜。

  我凌晨逃出了血腥的满是尸体的学校,悄悄地避开很多武警的监视范围,在其视觉盲点逃了出去。走到小广场外,加快脚步,看到一个男的穿着黑色便衣,带着帽子,手插在外套的兜里,一直盯着我看,盯得我发毛。我停下脚步,他在我面前十几米的地方从我面前走过,眼睛一直看着我,走过了还边走边回头看我。我看他很奇怪就很快地往前跑,不远处前面是马路。快到边上的时候,我喘着气,转过头瞟了一眼。

  后面悄无声息。

  他的面色青白。那个男的双目瞪大,大到我感觉他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他的嘴一开一合像是喘着粗气,那又像是要咀嚼我的骨头的力度,但我听不见任何声音,不是我没听见,他真的没有发出声音。而且——他拿着一把刀,朝我的方向跑,没错,就是追着我跑。

  我真的很怕,第一次比看到虫子还要害怕。

  他就那样子朝我飞奔来,我愣住了,我想尖叫,我想引起附近武警的注意,让他们来帮助我制住这个疯子。但我的叫声被遏制在喉咙里,我叫不出来。——我的理智阻止了我的举动,我不能尖叫,不能引来武警。

  “他们更加可怕。”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能跑上马路使劲地往前跑。

  我真的很慌。

  刺眼的车灯划破恐怖的黑夜,我的大脑一片空白,眼睛被汗水模糊了,睁不开。我听到什么东西被撞飞的声音,但我没有感到痛,应该是后面的那个男人。

  我感觉我的体力已经到极限了,我想停下来看看后面那个男人到底死了没有,还想就这样倒在地上休息一会儿。

  不过我并没有停下来,因为听见了身后沉重的追逐着我的脚步声,跟刚刚那个男人的不同,这像是拖着身躯跑着发出的声音。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直到后面没有声息。

  我跑到了一个诡异的地方,我从来没有来过这里,像是集市的亮堂的地方。

  真的庆幸自己听了哥你以前说的话,幸好没有惊到武警。不然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你暂时不用担心我,我拿到了防身武器——一把沾了还温热的鲜血的匕首,我希望我能跟它熟悉起来,这样我就能很好的跟它相处了,——至少它不会让无意间伤到我自己。

  我现在休息才给你发的消息,你一定要看到啊。

  实验室应该很舒服吧,好想念放假的时候在你实验室和你住着的时候啊。这里真的好冷,好荒凉。

  哥哥你别太担心我,我还是有武力值的。你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 也不清楚这次是什么情况! 有人追着我,也肯定会发现你的。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哥! 

  我会想办法从这里出去与你汇合。



TBC.


--------------------------------

唔,自己看一遍真的好短2333 就是个真·预告。

关于文的设定的话大概是这样的:未来有末日丧尸倾向的架空paro。正文不太会着重把笔墨放在描写温民的情感发展与变化,主线还是剧情的发展,其中穿插着温民情感的升温。但温民其实已经在文开始的时候就是那种差不多要表白心意的那种关系了,所以文里(比较想写的)就是李兄弟如何在这种世界里依靠彼此地存活下来。所以并肩作战什么的,要写的话正文里肯定有啦xx

emmmm...关于人物的设定:阿珍和泰泰是兄弟啦,不是亲兄弟,但关系也蛮复杂的,然后感情很深很铁。阿珍也是比泰泰要大四岁,是一名研究者,有一间实验室的所有权。阿珍是那种中立的研究者,不是黑恶势力不是那种为了人类科学发展而研究的那种,他就是喜欢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泰泰目前还是一个大学生,不知道为啥有武力值,身份很迷,大概有秘密身份嗯,其实我还没完善泰泰的设定,到时候在文里面应该会有解释。

嗯,然后就是预告里有的,泰泰假期经常和阿珍一起窝在实验室里,干什么,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下一个_(:3 」∠ )_

预告里伏笔有的(大概),至于那个追着泰泰的男人,他到底是谁 他到底要干啥子 他到底是不是人 他是不是傻 他死了吗 blahblahblah 以后都会在正文里面有解释。


感觉后面这个写得比预告还长哈哈哈哈哈哈嗝。

嗯大概就这样。

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可爱善良美丽漂亮的你❤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