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某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qwq

*这里是写手+coser+闪家迷妹 渊禾/柳君泽^q^
*柳柳 君君 泽泽 阿渊 渊渊 禾禾 咋叫都成6v6ᵎ
*什么都写→ 叶王+温民+土民+铉民+5HINee
*有特殊的拖文技巧
* 超好勾搭 人傻文甜 (*Ü*)ノ

*求求您们喜欢一下我吧 同好们勾搭一下我吧(bushi)_(:3 」∠ )_

微博@柳君泽_

占个tag 立个flag

冷圈就是要自己割腿肉系列……

  ①屯了一篇写了一半的温民现实背景paro的车(故事时间是521见面会之后) 两位爷现在还硬着呢,都是我的错orz

  ②一篇想了很久的温珉民3p的学院paro的文 大学学生设定 注意!是射手line x 泰民哟……妥妥的3p 温民+土民

  ③晚自习写作业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梗x 就是 网络著名音乐人阿珍x知名歌手爱豆泰民 论坛体哟!论坛体!论坛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④新西兰旅游记录向温民大甜饼,这个写的差不多了,但还没编辑到电脑上……最近学习要爆炸,尽量国庆吧x

  ⑤《GAME》末日向丧尸倾向文 写了预告的那篇……我只是来记记梗的x

  其实这几篇中只写完了③,①和④已经差不多算写完了……emmmm……高二了我也很无奈啊哭出声Ծ‸Ծ

  所以来记几个梗,立几个flag(ㅎ‸ㅎ)

  顺便催一下清鸣太太和墨与烟太太更文哭唧唧QAQ太爱太太们了 撑起整个圈(*Ü*)ノ☀

  强势表白一下(●'◡'●)ノ❤

评论(8)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