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某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qwq

*这里是写手+coser+闪家迷妹 渊禾/柳君泽^q^
*柳柳 君君 泽泽 阿渊 渊渊 禾禾 咋叫都成6v6ᵎ
*什么都写→ 叶王+温民+土民+铉民+5HINee
*有特殊的拖文技巧
* 超好勾搭 人傻文甜 (*Ü*)ノ

*求求您们喜欢一下我吧 同好们勾搭一下我吧(bushi)_(:3 」∠ )_

微博@柳君泽_

二刷完成✔发表感言(不x

没错又是我(๑°艸°๑)/

-You are not alone,Erik.

-What do you know about me?

-Everything.

-I want you by my side.

-You abandoned of all of us!

-You have Charles,Erik.

-I abandoned them.

-I'm not alone.

-You can convince me to do anything.

-Goodbye,old friend.

讲真前传三部曲里我记忆最深或者最让我感动的就是这些话吧...(肯定还有其他的x忘记了...)

小教授和老万的关系真的是超越友情...如果让我说的话,甚至可能是超越爱情的soulmate。他们都很了解彼此,甚至比任何人都要了解对方...他们都了解对方的作战方式、想法......他们默契十足,如果他们在XFC里不分开,那将会是怎样的局面...

但老万和小教授终究还是不一样,他们虽然容忍理解彼此,但他们选择的路不同,所以从此分道扬镳。

就这样一直持续分离,直到天启。老万被自己的回忆打动(咦?),甩了个大大的X挡在天启前。

-你背叛了我。

-是我背叛了他们。

一直以来...都是。老万大概是照应前一部的飞机戏,一直以来他都认为自己是对的,自己做的比Charles做的要正确,只有这样才能挽救变种人。

可他现在意识到了,杀戮并不是办法,天启利用了他的愤怒和对世界的失望。他意识到了现在还有很多人需要他的保护,包括Charles。

-平衡在愤怒与平静之间。(貌似是x)

这是Charles以前对他说过的,他应该想起来了,控制自己的愤怒,以免伤害无辜的人。

他已经伤害了很多人,废墟之上树立起的城堡是用百姓们家园和骨灰造成的。

所以他停止了为天启的掩护,站到了Charles这边。

经过十年左右的分裂,Erik和Charles终于又重新站到了一边,又一次同一了战线。

他们不再年轻,都变得成熟。

但感觉还是和第一战一样。

我感受到了双方予彼此无条件的信任。

所谓soulmate,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我就是喜欢EC.

不爽趴着。

高举EC大旗永不倒。

EC生一堆。

话说我真的好想中考完之后在刷一次嘤嘤嘤,然而这个电影的排期简直日狗...冷漠......

PS:扩列吗扩列吗qwq这里渊禾,黄暴小天使✔一起玩吧w

评论

热度(14)